Monday 9 April 2012

最诚实的东东---体重秤 :'(

啊!!!!!!要疯掉了!!!!!!!!!!!
体重又增加了!!!!!! Y.Y
我那‘可爱’的肚腩朋友~真是很不客气地一层一层的出来示人了!
本来说回到家要早睡早起~清晨跑步~
真会说‘屁话’呀~
每天不就是 《吃》《睡》《买》《玩》*repeat and repeat~~*
妈咪又煮了一大堆好料。。
我能怎么办,还不是不停的往我胃里塞  @.@
我的妈呀~!!

啊!!!!!!
当你的饮食每天都被管理着
那不就等于被虐待了吗?
但我还真希望我能遇到那个“虐待狂”
咳~~算啦!还是省回整天喊《减肥》这两个字的力气吧!!
能吃是“福”~~~ >.<
不管了!
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哈~对对对~真希望体重秤可以不要那么诚实~很hurt的咯~XD你现在在hometown?没有课了咩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! 是咯,我昨天又回到kl了。。你没回家?很多天放假咧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没有叻~这个礼拜还有两个report,一个assignemnt,还有一个test~~T_T快sot了~~><

      Delete